803240_4603877023025_571655326_n  

會做寵物溝通的原因,其實多半出自於好奇

加上朋友的慫恿(要謹慎交友啊!),覺得很有趣,所以就預約了。

 

其實胖虎到目前為主還沒有什麼重大的問題,純粹是想知道他內心到底在想些什麼,

或者有什麼話想跟我說。

有些人可能對寵物溝通這件事充滿懷疑,在溝通之前跟朋友講這件事也一直被取笑...

但我覺得這算是一種飼主的心靈寄託,跟宗教信仰一樣,過猶不及。

 

這次寵物溝通的經驗,已經是好幾個月前事情,最近有時間剛好做一下記錄,

一開始因為搬家的關係,還沒有網路,只能用手機skype和星亞做溝通,

所以訊號有一點差,真是對星亞不好意思啊。

 

一開始星亞就說胖虎是個很溫暖很乖的孩子

聲音很甜很像小女生(平時叫聲就蠻娘的...)

因為只有預約半小時的關係,只大致問了幾個問題,

 

第一,胖虎搬家會不會不習慣呢?(那時才剛搬新家沒幾天)

胖虎回答:不回啊~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就滿足了(天啊~~~是想融化誰!)

不過星亞說胖虎很喜歡以前房間的某個視角,新家沒有這樣的地方,有點不習慣。

IMG_6848  (是這個視角嗎...抖)

 

第二,朋友去年生日送了我一個貓娃娃,胖虎真的好討厭它,

還會對它哈氣、揍它,到底為什麼呢?

(朋友一直嚇我,說娃娃可能被奇怪的東西附生之類的...)

沒想到胖虎說,這個娃娃很醜,真的好醜~我討厭他。

星亞說有看到胖虎常常被我拿娃娃逗弄的畫面....

......是真的有啦,因為覺得太奇怪了@@

 

 

第三,對住在一起的室友,感覺怎麼樣呢?

室友是我的大學好朋友,也很喜歡貓,平時很喜歡逗弄胖虎,

所以胖虎有時候看到他就會跑掉(大笑)

星亞說,胖虎回答不討厭,對室友充滿好奇心(這點到是真的,雖然胖虎看起來很怕我室友,

但很喜歡倒室友的房間探險XD)

最後還補充說,可是希望室友不要常常嚇他,也不要太囉唆!!(哈哈哈他常常唸胖虎不要吃太多)

 

711043_4345889213491_1666001081_n  (室友平常跟胖虎相處的情況)

 

 

最後快結束時,星亞說胖虎是個很安於現狀的小孩,非常安逸而且滿足,所以話很少,

但是胖虎說很感謝我把他照顧得很好,所以要給我滿滿的祝福。

聽到最後我很感動,因為我平時很忙碌,通常只有睡覺時間會陪著它,

一直覺得自己沒有照顧得很好,沒想到胖虎竟然這麼容易滿足(眼眶已紅)

IMG_2371

 

這次的經驗還蠻愉快的,一開始我並沒有給星亞很多線索,

溝通時95%都符合現狀,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,想寵物溝通的朋友可以參考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