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開心受邀到EPSON的標籤機母親節體驗會

好啦~我有兩隻貓也算是媽媽了

如果不是有來參加這次茶會,我對標籤機真的是毫無興趣~~

不過事實證明我徹徹底底錯了!!  原來我內心真的有少女魂!!

而且對於我這個會常常出國&但收納控的人,這樣的標籤機實在太方便了

輕鬆打字印出來就可以貼標歸類,真的很噴荷包!!

 

#本篇與EPSON合作

活動中介紹標籤機各個用途,能用的場合比想像中多很多,像是辦公室啦等等~

最重要的是他可以搭配的材質很多,防水貼紙、紙膠帶、燙印類產品都可以

所以用途真的很廣很廣。

活動中也有邀請了Cherry&娃娃兩位部落客來分享心得

(SORRY沒拍到娃娃的畫面)

Cherry是用標籤機印出緞帶製作出母親節禮物

娃娃則是分享可以用標籤機,標記母乳的日期,就不會容易放到壞掉

我也忍不住自己操作了一下,我分配到的緞帶是咖啡色底的

打上部落客的名字,有沒有發現除了文字還可以選邊框喔!!

可替換的材質有這麼多,可以隨心情變換材質、顏色

如果是我的話一定都用粉紅色的哈哈哈>////<

最後有花藝老師教我們用標籤機印出來的緞帶綁花束,非常適合借花獻佛獻給媽媽!

這是我綁出來的花束,覺得自己不是很擅長~"~

緞帶打上部落格的名字➡️凱莉米涵的彩妝箱

活動結束後完全被標籤機收買了.......一直幻想有這台可以多方便!!!

除了機體就擁有很多功能,還可以替換不同的材質的標籤帶,使用範圍非常非常廣~~

個人蠻推薦像我一樣喜歡小東西、手作的朋友擁有這台喔!

想瞭解更多➡️EPSO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